業務單位:課外活動輔導組
電話:(02)2621-5656
分機:3680、3605、3756
聯絡人:劉彥君、張哲維

系統維護:資訊處
程式版本:20150325
 
備註說明:
A:入門課程
B:活動參與認證
C:活動執行認證
  返回 返回  
[課程公告]-最新消息
       最新消息公告
日期:    2019/04/09   
標題:    「企畫新show」-淡江大學107學年度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-企畫書發表競賽辦法
內容:    企畫新show -淡江大學107學年度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-企畫書發表競賽
 初賽
1. 參賽資格:107學年度第二學期有修習「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-入門課程」的學生,且獲得班級講師推薦。
2. 繳交資料:
(1) 報名表含佐證之附件(紙本、電子檔)
(2) 企畫書 (紙本、電子檔)
(3) 團體個資同意表(紙本)
(4) 著作財產權授權書(紙本),以上資料缺件者,視為資料不齊全,將不予受理報名。
 企畫書須包含封面(活動LOGO)、目錄、目的目標、主協辦單位、活動內容方式、組織分工、經費概算、預期效益、活動附件…5W2H1E及其他企畫細項等。
3. 繳交期限:2019/05/27 (一) 18:00前
4. 繳交規定與方式:
(1) 紙本:企畫書裝訂成冊;報名表含佐證之附件(宣傳海報、開會紀錄、活動心得等)、團體個資同意表、著作財產權授權書填寫完整。
 繳交地點:課外活動輔導組(紹謨紀念體育館SG315-彥君姐)。辦公室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8:00至21:00。
(2) 電子檔:企畫書PDF檔;報名表含佐證之附件(可能包含宣傳海報、開會簽到單等,請掃描或拍照放置附件中)轉成一份PDF檔。
(3) 繳交地點:寄至tkuuda@tkueca.org。企畫書檔名及郵件主旨格式:企畫新show -修課班級-團隊名稱-企畫書名稱。例如:企畫新show -國企一B-放肆社-迎新茶會
5. 評審與標準:邀請校外3名社團活動老師評比,評分標準如下:
企畫力(50%)
團隊力(10%)

複審
1.參賽資格:通過企畫新show初賽者2019/05/30(四)21:00公布於課外組網頁,且必須在公布名單當天確認是否出席參加複賽,比賽當天至少到場報名人數之一半。
2. 比賽辦法:於2019/6/4(二)18:00-22:00進行企畫簡報發表,地點紹謨紀念體育館SG316,每組5分鐘,共10組,由校外專業評審評析活動「行銷力」。
3. 繳交資料:活動簡報電子檔
4. 繳交期限:2019/06/03(一) 21:00前
5. 繳交規定與方式:
(1) 將活動簡報寄至tkuuda@tkueca.org。
(2) 檔名及郵件主旨格式:企畫新show簡報-修課班級-團隊名稱-企畫書名稱。例如:企畫新show 簡報-國企一B-放肆社-迎新茶會。
(3) 複賽時不以PPT呈現者,需繳交其他上台所需之電子檔(音樂、影片…等),比賽當天不接受更換或增加檔案。
(4) 比賽若需要其他道具或海報,請自行攜帶,主辦單位一律不提供。
6. 評審與標準:邀請校外3名社團活動老師評比,評分標準如下:
行銷力(40%)

初賽+複賽=企畫新星

獎勵辦法:
第一名獎金5000元、第二名4000元、第三名3000元、第四名2000元、第五名1000元。
           

日期附件/連結
2019/04/09   107企畫新show報名表&活動辦法.docx